close
要來得始終會來,
時間是不會因爲你的個人意願而施與同情或援助的.

快開學,
又生日.

真糟糕.

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我已不是小孩子了.
成人.
多麽沉重的一個詞.

值得開心的是有朋友們陪我過,
(本來還想不搞,當作還沒過的說.)

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
消除了我開始的憂慮.

接下來的,
是我要和你們說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常常和我在大街上嬉鬧,
像傻子一樣,
不理路人的側目;
謝謝你們以你們寬度的胸懷,
容忍我常常遲到;
謝謝你們肯聼我說鬼故事和去奇怪的地方探險,
我知道你們會害怕;
謝謝你們和我度過這麽多有意義的日子,
有高興和悲傷的事都告訴我.

還有,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
很多人都說不能捉透我,
但從一份份的禮物中透出的,
就是你們對我的了解.

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都在一起,
但我們並沒有變的生疏.
真好.

謝謝,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禮物,
很漂亮,
很搞怪,
很新奇,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