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于和c(y)2去了看3年展~

哈哈~
我要跟那些一聼這個展覽的名字就當沒有問過我的人說:
你走寳了!

這個展覽中有很多作品都會令人有種靈光一閃的感覺,
雖然有些真的有點美中不足,(特別是行爲藝術的...)
但是對於我這種藝術展覽的初歌來説,,
這一趟已經令我大快朵頤了! (又亂用成語~)

先不多說,
來照片!


劉大鴻的作品,
不知算不算是看到的第一個作品,
因爲前面還有一幅畫.~

href="http://kayki.pixnet.net/album/photo/101695632">
這個...
很深奧~
應該是張惠的作品吧.~


5...
我覺得這是以拆卸或離開為主題的作品吧...


準備好了嗎?時刻準備著.


請饒恕我吧,,
我真的記不起它們的作者了!
(還有弱弱地說句:它們都是節選...本來要不很大,不然很長..)


這裡有好多相框...
裏面都是一個個作品,
很多都很有諷刺的意味,
像那個裝著黑奴的貨櫃的x-ray照片~
下面的是一個模仿風力侵蝕作品.
(不過好多[應該是全部吧!?]是p的.~是只求表達作品的意思吧!~)


這個我有照下介紹!~哈哈~


這個也有!
這個佈滿剪紙的作品好大,
進去之後就好像進了個剪紙的迷宮...


能看到上面刻的字嗎?


知道是什麽嗎?
是攝像機...

好長吧?!
明天再説~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