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囖...


前兩張是道具.
其實這是一段movie,
然後把裏面出現的道具都展現出來...
我覺得這個movie滿有意味啊...
用水寫記錄,
扎好的又捏碎...
做所有的東西都是無用功...


只是作品的外墻...


是刺繡來的哦!
我開始還以爲是水彩的呢!


看到最前一張的英文嗎?
其實都是一樣的,
只是顔色不同而已.

隆重介紹,我最愛的作品 :

這個作品叫新山海經.
其實是一個系列的,
但是因為玻璃反光,
所以照不好,
就不貼了.
很 搞 .
能看清楚地圖的標釋嗎?
這裡, 和 這裡 可以看大圖!
一定要看哦!
能猜到 point 嗎?哈./~


天文台?


這是在同一個展廳裏的...
裏面的作品都能給人不同程度或方面的衝擊...
而且都很 優 , 很能吸引人!
可以細細的品味一下.


這個是剛剛那些作品的展廳,
連它的設計都是有花心思的,
聼那個講解説好像是在上面會有很多一點點的***,
不過現在遮住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

不說這麽多了,
我打得累了,
你們也看得累了.

下次再説.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