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是超high~
因爲我連續看了 <保持通話> 和 <劍蝶> .

其實本來的目的是<保持通話> 的,
但是因爲<保持通話> 實在是太正了,
整個劇情都非常緊湊緊張,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剛開始時整部劇就已經進入高潮了!!
所以爲了緩和一下情緒和心情,
我就直接連著看<劍蝶>了...

看<劍蝶>的人比看<保持通話>的人多很多啊...
連放映廳都是大的,還要兩層.~
原來大家都是比較喜歡給錢去看喜劇大笑一番...

對於<保持通話>,
我覺得我說再多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情!~(非言語可以表達~)
大家快點趁它還沒落繣快去看吧,哈哈~

至於<劍蝶>,
我想說的是:
1.吳尊的髮型真的好怪啊!
2.這個根本就是<花樣>的古裝版嘛~
3.庾澄慶說的話很搞笑啊!(我看的是粵語版的.)
4.想不到阿sa最後是這樣死的.
5.雖然是以武俠為主題,但是這樣一直打來打去好煩啊!

555,,.
雖然我說對<保持通話>不說什麽,
但是我還是很想一個,就是,
邦最開始開的那輛綠色的車真的是很strong,
我甚至懷疑我是在看transformers,
它會隨時變身...

(ps.雖然<保持通話>很明顯有不少不合邏輯的地方,
但是,何必這麽較真呢,看時候夠high就行了!
不是嗎? )

還有還有,
最後的,
很碰巧地,
兩部戯都見到樊少皇的身影啊,,(一個無敵坏一個無敵忠. )
雖然都不是主角,
但起碼有工作啊...(只要不消失就是還有機會嘛~)
+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