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c小姐去了看姐的比賽.

唉,
開始的時候就好像有一塊烏雲坐在我旁邊一樣,
心情是陰沉沉的.
不過最終也是下了雨.
都不知道選手們是不是串通好的,
第一part唱的歌都超 合拍 -- 都是表現失戀心情的,
令我不用轉過頭都知道她在哭...
哎,,
幸虧後來因爲洪卓立的出現使她稍微恢復...

講到洪卓立,,
我真的是服了,
一個坐下的動作居然都可以使全場人都轟動!看不到的都站起來...
連c小姐都沖到前面去照相,
還問我問什麽不站起來看,
而我只好很無奈的回答她:我站起來也不夠高啊...

他唱live還ok啦(因爲我沒聼過cd version~),
不過他是有點那個可愛啦,
有種還是小孩子的感覺,
下梯級時還是跳著下的.(當時還有兩個女工作人員夾著他走的)..

(而c小姐也一直在我耳邊說 他很帥,真的很帥 之類的話...)

還有還有我覺得最囧的是我前面有個類似初中生的物體居然可以在洪卓立沒有真正上臺之前的1個多小時裏不停的照洪卓立戴著帽子的背影!
(這個句子好長...對不起...給點耐心看吧~)
而且每照一張都興奮一次...
我不問她有什麽意義,
我只想問她: 手不痠嘛?
噢麥god~

最後,
當然寶物沉歸底..~haha~
是說我姐咯...
她很多fans啊,
害我都不能坐在親友團的區域...(小哼一下工作人員的態度.)

她一上場我就知道她很緊張,
不過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胃痛...
附近都沒好東西吃,,
當然了...

雖敗猶榮啦.
不過最想不到的是原來比賽是這麽得**的!

哎,
事想不到有這麽嚴重拉...
難道真的是因爲 just a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