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能用了嗎..?
哎哎哎~
說我粗魯我也要罵一聲,
靠`!

這個我不是説是要罵哪個要負責任的人啦,,
只是發洩一下...

能用又不能用,
不能用又變能用...
雖然我知道了能用我是真的好高興啦,
但還是不免要想: 明天會不會又打不開啦?!
(算了,我明天也沒空,大後天再説~)

最近的情緒有點波動,,
首先是上月中旬就開始困擾我的蘇打綠演唱會的票的問題啦.
時不時一些消息,,
我快要傻了...
(ps.聽説換了場地,,不知道會不會+賣票~哈哈,,先想象一下.~讓自己興奮一下.)
(親愛的,要時刻留意哦!)

還有就是下星期三的事情了,,
真的是好煩啊~
我以後都不會再搞這些東西了...
不, 是超級煩!!

還有還有,,
我發現我真的是不可救藥的愛上國貨了..~
除了好像每樣的是一下之外(好多下也可以.~哈哈..~),
我開始對外囯的牌子完全不感冒了,..(有點嚴重的感覺...)
現在只要沒課我都好像出去淘~
c小姐,,難為你了.~
(不過我覺得我買到一個僞劣產品了...嗚嗚嗚~
我一定會告發他的.哼! )

最後的,,
唔...
是不好的消息...
星期三我和媽咪去逛街的時候,,
我的腳發作過一次...

那時候我們在看cons...
我先出門口,,剛出門口我就不能動了.
媽咪後來出來發現我這樣子就叫我進去cons坐一下,,
但是但是,,我根本動不了啊!!!

還好站了大概一兩分鐘后就好很多了...

希望沒什麽事吧~
祝福自己,
下星期每樣東西都要好好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